家庭用空氣清淨機
HPA-160TWD1
產品詳細介紹
型號:HPA-160TWD1 
電壓功率:110V/60Hz/0.5A/50W
顏色:黑色 
CADR:110
適用坪數:5-10坪
商品重量:4.53kg
商品尺寸:338(L)x264(D)x718(H)
包裝尺寸:355(L)x279(D)x730(H)
前置除臭濾網:HRF-B1 (約3個月更換一次)
長效型True HEPA濾網 :HRF-HX2-AP (每隔12個月更換一次,可用吸塵器清潔,定期清潔可維持最佳效能。切勿用水或其他液體清潔)
◆ 最多醫生推薦使用,美國空氣清淨機領導品牌 
Honeywell累積50年研發及製造空氣清淨機的技術,位居美國空氣清淨機市場領導品牌地位。 在美國,70%專業醫師推薦使用Honeywell空氣清淨機(註1),說明Honeywell極佳的過濾效果。 
 
◆ True HEPA 99.97%過濾效果(0.3微米或以上)(註2)
True HEPA濾材有助去除空氣中懸浮微粒效果高達99.97%(註2);針對灰塵、霉菌、寵物皮屑、毛髮、花粉、二手菸、特定細菌、
特定病毒,甚至是肉眼不可見的常見過敏原,以及台灣室內空氣品質法規定的PM2.5、PM10可有效幫助過濾。
 
◆ 除臭前置濾網,除臭前置濾網不但可清除異味,還能過濾穿過格柵的大型污染微粒。
 
◆ 潔淨效率受美國家電製造協會認證
在美國,Honeywell空氣清淨機的潔淨空氣輸出量CADR (Clear Air Delivery Rate)數值受到美國家電製造協會認證,CADR數值越高,代表每分鐘可釋出的潔淨空氣量(立方英呎)越多,才真正代表一台空氣清淨機的過濾能力。在最小建議使用坪數下,Honeywell空氣清淨機可以達到每12分鐘更新室內空氣一次(每小時換氣5次)
 
◆ 三段風速
可依據室內空氣品質狀況來選擇運轉風速 
 
◆ 噪音最低38db (低檔)
◆ 2/4/8小時定時
◆ 濾心/濾網更換提醒
◆ 台灣節能標章認證
◆ 觸控式面板
◆ 面板調光功能
◆ 適用坪數: 5-10坪 (CADR110)
 
註1: 根據10/11 AQS調查報告內容,172名專業醫師中有124位推薦使用Honeywell空氣清淨機  
註2: 以過敏原通過濾心計算